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博单建设进行时: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部署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点)“百日大会战”

发布日期:2022-09-23   来源:新闻网   点击量:

9月22日下午在行政楼一层东会议室,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部署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点)“百日大会战”。全体在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及学校申博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列席。

受刘星书记委托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郝慧琴主持。

动员会上,副校长张岩波从两轮申博工作总结及问题剖析、近三年申博工作进展及成效、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三方面汇报了学校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情况。他强调,距离申博数据截止日仅剩100天,留给我们的时间所剩无几,现在已经到了攻坚克难的关键时刻,我们必须认清形势、找准差距、只争朝夕地去达标创优各项指标,秉持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头上有指标地去全力以赴冲刺重点。

校长郝慧琴首先传达了我校9月21日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点)建设情况咨询会上教育厅的要求和在中央党校学习的刘星书记第一时间的指示。随后对下一步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到部门和责任人的详细部署和动员。她指出:申博百日攻坚战已经打响,省委省政府多次关注我校申博进展情况,省教育厅要求我们总结经验教训打好这次的申博攻坚战,我们必须拿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才能回应省委省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厚爱。全校各部门和相关学院务必提高政治站位,通力协作,树牢“在其位、尽其责”的责任意识,秉持“行百里者半九十”的务实态度,慎终如始、准确把握“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切实增强“危机感、使命感、紧迫感”,以迎难而上的坚定决心和攻坚克难的必胜信心,同心同向、砥砺奋进,全力以赴完成申博建设各项任务,开创山中医各项事业发展的全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