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教务动态 正文

第三次教学例会召开

作者:时间:2012-01-05点击数:

1月4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我校第三次教学例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张俊龙主持。副校长周晓明、冀来喜出席,各二级学院、教学单位及计财、人事、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山西中医学院学籍管理细则》,该细则对学生退学要求、考核与成绩记载等内容进行了较大调整。会议就《关于加强考风考纪的通知》进行了讨论,从规范监考职责,强化考试纪律,开展联合巡查,设立流动监考,公布考务举报电话等方面加强考风考纪建设。安排部署了省教育厅开展高等学校本科课堂教学专项检查相关事宜。通报了近期实验班教学情况、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第二批项目评审情况、 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课程安排情况、 “三北地区”中医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研讨会情况。会议讨论了《山西中医学院“十二五”实验室建设规划》。

常务副校长张俊龙指出要以教学评估工作程序为基础准备本科课堂教学专项检查工作,详细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单位,各部门要服从学校统一安排,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地完成专项检查所需资料的准备工作,并安排好检查时各项工作。他强调各部门要理清思路,扎扎实实做好“十二五”实验室建设规划工作,力求把工作做实、做细。要依据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十二五期间开设专业情况,确定实验规模,结合实验室建设标准,完善学校“十二五”实验室建设规划。

版权所有© 山西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中校区(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