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传达学习第五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3-24   来源:新闻网   点击量:

3月21日至23日,机关党委所属各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第五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党支部大会通报了学校第五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的基本情况。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星在教代会上的重要讲话、校长郝慧琴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以及《山西中医药大学岗位绩效改革实施方案(2022版草案)》。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五届四次教代会精神,积极支持、参与和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以教学、科研、人才、医疗、绩效等改革创新为动力,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教书育人本领,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中医药高等教育。

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将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届四次教代会精神上来,形成了干事创业的同心合力,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