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牙好友漱口水小组在“未来杯·全国大学生绿色化妆品创新创意大赛”中荣获学术研究组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03-22   来源:新闻网   点击量:

在“未来杯·全国大学生绿色化妆品创新创意大赛”中,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牙好友”项目经过层层选拔,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荣获全国一等奖。

本次大赛以“绿色发展,共创未来”为主题,由《中国化妆品》杂志社、中国商品学会、中国日用化工协会主办,活动广泛邀请国内相关高校参与。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积极鼓励大学生参加创新创业活动。“牙好友”团队韩思思、任玉丰、林洋洋、黄海华、姜红阳在杨丽霞老师的指导下,于2021年10月通过学院学校遴选并进入复赛。与全国35所高校的305支团队同台竞技,进入全国高校前六强成功入围决赛,经过团队报告、团队答辩,最终获得“未来杯·全国大学生绿色化妆品创新创意大赛”学术研究组全国一等奖的荣誉。

荣誉既是肯定也是激励。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将继续坚持研学创新,重视科技创新教育发展,打造专业素质与创新能力过硬的骨干教师队伍,多方位多举措提升学生的专业素质与创新实践相结合的能力,争取在来年的各类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