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会议纪要 教学例会 正文

2014年第八期教学例会纪要

作者:时间:2014-11-11点击数:

教 学 例 会

[ 2014]第八期

会议时间:2014年11月7日下午15:40

会议地点:新校区行政楼三层会议室

主 持:马存根

参 会

:王 军

王千怀

何丽清

李艳彦

燕 平

秦艳虹

裴妙荣

马淑丽

闫娟娟

张朔生

赵雪丽

吉广庆

谢海林

主要内容:

一、传达并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要求各教学单位要组织教师认真学习贯彻文件精神,用高尚的师德和积极行动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二、传达了教育厅《关于成立第一届山西省高校本科院校工作咨询委员会的通知》。

三、安排了2015年山西省高等教育质量水平提升工程中三个教学项目的申报工作。学校将在校级教学改革项目基础上推荐申报;并积极组织申报省级特色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

四、安排了2014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精品资源共享课的申报工作。

五、安排了推荐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工作,要求申报工作应确保申报委员专业覆盖的广泛性。

六、对核对及落实下学期教学任务的管理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版权所有© 山西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中校区(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