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会议纪要 教学例会 正文

2013年第三期教学例会纪要

作者:时间:2013-04-12点击数:

教 学 例 会

[ 2013]第三期

会议时间:2013年4月10日下午16:30

会议地点:三层会议室

主 持:马存根

参 会:李培硕 王 旭 田岳凤 王 军 何丽清

牛晓军 李艳彦 秦艳虹 张朔生 马淑丽

谢海林 赵雪丽 李 俊 胡启凯 闫润红

张泽锋

主要内容:

一、启动了我校中医学专业认证。本次专业认证对我校中医学专业更加适应医学教育国际化和标准化趋势,提高专业教育质量,规范我校办学条件等有着重要意义。会上对认证工作的程序等做了总体部署。

二、通报了第三批教改项目的评审情况。经过初审和复审答辩,我校第三批教改项目共有35项中标。要求中标的项目负责人一定要规范、严格地完成项目任务,扎实做好工作,以进一步深化我校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三、安排了第二批教改项目结题事宜。对我校教学改革第二批项目符合结题要求的项目将安排结题,对未达到要求的项目将延期结题或令其退出。

四、安排了二级学院的评估工作。我校二级学院的评估工作即将展开,这是对各学院教学质量、教学水平等方面的全方位评估,旨在促进各二级学院更好地发展,保证我校本科专业全面达到国家合格水平。

五、安排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展专题会事宜。对各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展情况及其在修订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将在随后的专题会议中进行研讨。

版权所有© 山西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中校区(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