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教务动态 正文

省师资培训中心山西中医学院培训点岗前培训班开班

作者:时间:2013-07-09点击数:

2013年7月6日在我校第四阶梯教室举行了山西省师资培训中心第59期山西中医学院培训点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次岗前培训从7月6日至7月15日,共计10天。为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教务处积极组织了校本部与三所附属医院的相关人员报名参加今年的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与往年相比,今年报名人数上幅度增加,是山西中医学院历年来最多的一次,共225人。为了更好地为大家服务,克服太原市大规模修路造成的交通拥堵,经教务处与省师资培训中心进行协商,特意在我校增设了一个授课点,给大家争取了更好的学习条件,以方便大家上课。在开班式上山西省师资培训中心车天文主任和山西中医学院教务处处长田岳凤教授寄语全体学员,希望大家能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教育教学理论,取得好成绩,早日成为合格的大学教师。

版权所有© 山西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中校区(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