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会议纪要 教学例会 正文

2014年第三期教学例会纪要

作者:时间:2014-04-04点击数:

教 学 例 会

[ 2014]第三期

会议时间:2014年5月5日下午15:00

会议地点:三层会议室

主 持:马存根

参 会

:孙翠生

郭继林

梁晓葳

田文婧

田岳凤

王 晶

王德锋

贺文彬

苗 强

罗秀夏

牛晓军

何丽清

李艳彦

燕 平

秦艳虹

张朔生

马淑丽

闫娟娟

赵 杰

赵雪丽

吉广庆

胡启凯

杨继红

张东坡

郭 蕾

杨育同

关建红

主要内容:

一、传达落实了省教育厅高教处教务处长联席会议精神,安排教学团队、教学名师、骨干教师遴选工作,充分调动教师教学的主动性、积极性,并及时上报相关材料。安排了高等教育质量水平提升工程教学项目专项检查工作。要求相关单位对高等教育质量水平提升工程教学项目专项检查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准备,切实做好本次质量工程教学项目专项检查工作。

二、通报了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完成好中医专业认证的阶段性工作,并由教务处、教指委组成的督导组对部分单位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检查督导,确保各单位扎实做好认证相关工作。

三、通报了2014年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情况。祝贺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获奖老师,鼓励各二级学院继续推进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以赛促教,逐步提高我校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

四、安排了新专业申报事宜。各二级学院要做好准备,准备充分的材料,做好生物工程、公共事业管理、生物信息学、社会工作、运动康复专业的申报工作。

版权所有© 山西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中校区(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