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会议纪要 教学例会 正文

2014年第二期教学例会纪要

作者:时间:2014-03-03点击数:

教 学 例 会

[ 2014]第二期

会议时间:2014年2月28日下午16:30

会议地点:三层会议室

主 持:马存根

参 会

:王 旭

田岳凤

田 松

王 军

何丽清

牛晓军

李艳彦

燕 平

张朔生

马淑丽

赵雪丽

关 伟

李 俊

胡启凯

谢海林

闫润红

李俊莲

主要内容:

一、安排部署了我校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相关事宜。制订了各时间节点的工作进度,要求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保质保量备齐材料,积极准备迎接认证初访。

二、传达了教育部、中宣部《关于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相关专业统一使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开展2014年精品视频公开课建设与推荐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印发< 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等3个文件。安排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严格按通知要求使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

三、汇报了教学管理制度修订情况。由教务处牵头修订的教学管理制度,经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领导和专家修正后已全部完成,将于近日进行最后的审校、印刷。

四、讨论了学分制实施办法。新的学分制将于本学期实行。

五、通报了开学第一周的教学情况。开学第一周整体教学秩序井然,教学纪律良好。

六、讨论了青年教师培养方案。为加强我校教风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教学基本素质,将进一步开展青年教师的培养,促进其早日成为合格的高校教师。

版权所有© 山西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中校区(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