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会议纪要 教学例会 正文

2013年第十期教学例会纪要

作者:时间:2013-12-04点击数:

教 学 例 会

[ 2013]第十期会议时间:2013年12月3日下午16:00

会议地点:三层会议室

主 持:马存根

参 会

:田文婧

田岳凤

王 军

何丽清

牛晓军

李艳彦

燕 平

秦艳虹

裴妙荣

郭继林

谢海林

赵雪丽

李 俊

杨继红

闫润红

李俊莲

主要内容:

一、讨论了《山西中医学院关于考试各环节的管理办法》。本办法对我校考试命题、监考、阅卷、成绩分析等环节进行了规范,更能调动教师的工作积极性。

二、传达了《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评估工作的通知》。我校要按照评估要求做好专业建设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三、征求了对我校年度质量报告的意见。本报告是根据教育部与省教育厅的要求对我校进行的自我评估,对建立健全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与监督机制,对外树立形象,展现学校风貌非常重要。

四、讨论了教研室活动记录的有效执行。教研室活动记录的有效执行能够加强教研室建设,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使教研室管理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五、安排了期末考试和学生的搬迁工作。要协调安排好新旧两个校区的期末考试,并保证旧校区学生搬迁工作的顺利完成。

六、安排了下学期的教学任务。教学任务书已下发至各教学部门,各教学部门要及时准确完成上报。

七、安排了校级骨干教师申报的有关工作。各教学部门要根据校级骨干教师申报方案动员广大教师积极申报。

八、教学指导委员会对教学督导及晋升职称听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加强教学督导,规范晋升职称听课制度,将进一步推进我校教学工作的改革。

版权所有© 山西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中校区(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