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会议纪要 教学例会 正文

2014年第一期教学例会纪要

作者:时间:2014-01-09点击数:

教 学 例 会

[ 2014]第一期会议时间:2014年1月2日下午16:00

会议地点:三层会议室

主 持: 马存根

参 会

:梁晓崴

王 旭

田岳凤

田 松

王 军

何丽清

段艳玲

牛晓军

李艳彦

燕 平

秦艳虹

张朔生

马淑丽

赵雪丽

吉广庆

胡启凯

闫润红

高建中

主要内容:

一、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通知》。审核评估的核心是对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与培养效果的现实状况进行评价,旨在推进人才培养多样化,体现学校在人才培养质量中的主体地位。安排各二级学院、教学单位组织学习。

二、安排了期末考试工作。本学期期末考试时间为1月11日至16日,分新旧两个校区进行。各二级学院、教学单位要认真做好监考、阅卷、成绩分析等工作。

三、汇报了后期教学检查工作情况。本学期为期一月的后期临床教学检查工作圆满结束,既深入细致地了解了临床教学基地建设情况和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又加强了与临床教学基地的联系与合作,提高了临床教学质量。

四、安排了第二届“三北地区”中医学大学生临床能力竞赛事宜。本次大赛将于2014年5月举行,相关二级学院要做好学生的选拔、培训工作,争取取得好成绩,为我校争光。

五、安排了旧校区学生的搬迁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协调安排好,保证有条不紊地完成搬迁工作。

六、介绍了2014年的教学工作要点。2014年的教学工作要围绕中医学专业认证这一重点工作,依托三个抓手、推进四项工作,做好五项常规工作。

版权所有© 山西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中校区(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