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会议纪要 教学例会 正文

2013年第七期教学例会纪要

作者:时间:2013-10-12点击数:

教 学 例 会

[ 2013]第七期

会议时间:2013年9月3日下午16:00

会议地点:三层会议室

主 持:马存根

参 会

:田文婧

白 赟

田岳凤

王 军

何丽清

段艳玲

罗秀夏

牛晓军

李艳彦

张朔生

马淑丽

谢海林

张 鑫

李 俊

吉广庆

胡启凯

闫润红

李俊莲

主要内容:

一、安排了本学期新旧校区教学工作,并提出了相关要求。本学期新旧校区教学工作已顺利展开,要根据教学、师资和新校区工程进展情况对新旧两个校区的教学及时调整,安排好本学期的教学。

二、对教师座谈会意见和建议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意见和建议主要涉及教学设施、电子资源、师德师风建设和新专业设置等四方面,已安排全面落实,逐步完善。

三、对教学大纲、课程简介的提交提出了要求。各二级学院要严格按要求,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四、通报了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进程及工作安排。我校已提出认证申请,并成立了相应机构,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做好认证工作。

五、安排了教学骨干、教学团队的申报评审工作。教学骨干、教学团队的申报工作即将开展,相关申报文件请在教务处网页上下载,及时填报和准备材料。

六、对本学期转专业及选修课进行了说明。转专业要严格按照制度执行,各二级学院要严格审核。选修课要求学生选修2门通识课,并至少1门是通识课一。

七、安排了《关于晋升职称教学考核办法(初稿)》的意见征集工作。为使我校教师晋升职称的教学考核更加科学、合理,教学指导委员会起草了《关于晋升职称教学考核办法(初稿)》,请各相关部门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 山西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中校区(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