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会议纪要 教学例会 正文

2013年第八期教学例会纪要

作者:时间:2013-10-12点击数:

教 学 例 会

[ 2013]第八期

会议时间:2013年10月9日下午16:30

会议地点:三层会议室

主 持:马存根

出 席:冀来喜

参 会

:张斌仁

田岳凤

田 松

王 军

何丽清

牛晓军

李艳彦

秦艳虹

裴妙荣

马淑丽

谢海林

张 鑫

李 俊

闫润红

高建中

主要内容:

一、安排了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工作。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教学改革工作整体安排,我校将开展高等学校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工作,以推动我校优质课程教学资源通过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共建共享,建设一批新的省级、校级本科精品资源共享课,引领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二、通报了新校区教学工作情况,并提出了相关要求。目前新校区教学工作已顺利展开,总体情况良好。要求教师、学生要准确定位教室,按时上课,确保教学秩序正常。

三、安排了教学大纲工作。教学大纲初稿的修改要求已传达至各二级学院,各二级学院要严格按要求修改,按时完成上交。

四、传达了《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实施细则》文件,并安排了我校新专业建设工作。我校今年上报了4个新专业,已完成答辩。各相关教学部门要做好新专业的建设工作和明年新专业申报的准备工作。

五、安排了实践教学检查工作。今年的实践教学检查工作将于近期开展,由教务处、相关二级学院与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对临床实习基地、非临床专业的实践基地进行检查,同时为基地的医生和实习生做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 山西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中校区(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