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会议纪要 教学例会 正文

2013年第五期教学例会纪要

作者:时间:2013-06-13点击数:

教 学 例 会

[ 2013]第四期

会议时间:2013年6月4日下午17:00

会议地点:三层会议室

主 持:马存根

参 会

:张斌仁

田岳凤

王 军

田 松

何丽清

牛晓军

李艳彦

秦艳虹

张朔生

马淑丽

谢海林

赵雪丽

吉广庆

胡启凯

李 晶

宋志萍

李俊莲

主要内容:

一、安排了教学大纲编写工作。要求各二级学院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对2013年新修订的人才培养方案中所有必修、选修课的教学大纲进修编写,于9月10日前全部完成。

二、对“教学质量活动月”前两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两周来,学校领导和教务处、教学指导委员会、各教学单位联合对教师授课情况、学生到课率、教研室活动、考试试卷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并开展了教学示范课和教案设计经验交流会以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整体教学秩序和教学运行情况良好。

三、对6月份考试工作进行了要求与安排。因护理学院搬迁新校区,本学期期末考试将有部分科目提前进行,各教学单位要安排教师按时到位,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并做好阅卷和成绩录入、打印及分析等工作。

四、安排了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因下学期涉及新旧两个校区课程,教学任务分两批下达。各课程老师要准确做好定位,各教学单位要认真审核,把课安排好。

五、关于启用新教案的说明。下学期我校将启用新教案,这是对原教案的改革和创新,新教案更加规范、简化、实用,更能适应我校教学改革和专业认证的要求。

六、通报了2013年招生工作。今年我校将招生1850名,人数较去年翻了一番,大家要做好招生宣传,吸引全国各地的优秀学子来我校就读。

(教务处整理)

版权所有© 山西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中校区(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