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会议纪要 教学例会 正文

2013年第六期教学例会纪要

作者:时间:2013-07-07点击数:

教 学 例 会

[ 2013]第六期

主 持:马存根

出 席:周晓明

参 会

:王 旭

田岳凤

王 军

何丽清

苗 强

牛晓军

李艳彦

燕 平

秦艳虹

张朔生

马淑丽

谢海林

张 鑫

李 俊

李 晶

闫润红

高建中

主要内容:

一、通报了2013年招生工作情况。今年我校招生将在7月24日至28日进行,要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二、总结了“教学质量活动月”活动情况。本学期的“教学质量活动月”活动已圆满结束,取得了良好效果,较上学期的“教学质量活动月”活动成效更为显著。

三、通报了期末考试情况。期末考试整体平稳有序,绝大部分监考老师能按时到位,认真尽责,学生能遵守考场纪律。

四、通报了新专业申报等工作情况。(1)今年我校将继续申报新的专业,需要做好申报工作;(2)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已基本完成,即将付梓;(3)教学大纲编写工作要加紧进行,于9月初完成;

五、通报了教学质量工程情况,并安排了教学改革工作。(1)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取得好成绩,今年我校获批省级特色专业1个(针灸推拿学专业)、教育厅教改项目6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16项;(2)第三批教学改革项目要加力推进。

六、总结了护理学院新校区搬迁工作。经过相关部门领导、护理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护理学院的搬迁工作已顺利完成。下一步要科学安排好新校区师生的工作和生活。

版权所有© 山西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中校区(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