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教务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第二批招标项目专家评审会

作者:时间:2011-12-29点击数:

12月28日,教务处组织召开了我校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第二批招标项目专家评审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张俊龙出席。会议邀请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作为评审专家。教务处处长田岳凤主持。

田岳凤处长对中医专业教学改革综合评价指标体系及专家咨询表进行了说明,通报了第二批招标项目初审情况。第二批招标项目全校共申报70项,通过对申请人资质和申请书形式的初步审查,共有46项课题进入复审评议阶段。

项目负责人分别就各知识门类教学设计方案的依据思路、目标内容及预期成效以PPT形式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从项目与专业建设及教学改革总体目标要求的符合性,内容全面完整的程度,教学方案的可行性,申请人的水平与能力及前期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评审。

教务处将对专家评审结果进行统计,确定拟立项课题,其评审结果报请学校研究确定。

版权所有© 山西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中校区(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