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教务动态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生毕业与学位授予资格预审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3-09点击数:

教便函202011

各学院:

为进一步了解我校2020届毕业生在校学习情况,促使学生按期毕业,推动我校本科毕业生毕业与学位授予资格审核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1.时间安排:310~315

2.审核标准:

毕业资格审核:各专业依据2015版人才培养方案执行。

学位授予资格审核:依据《山西中医药大学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修订)》(山中医学位〔20185 号)和学位办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相关通知(平均学分绩点≥1.8)要求执行。

3.各专业应根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对必修课程学分、限选课程各模块学分、任选课程各模块学分、实践环节学分等内容是否符合培养方案要求认真审核。

4.2020届毕业生双学期课程成绩仍有不及格的学生进行筛查核实,汇总名单见附件3。因2020届毕业生单学期不及格课程已安排于2019-2020学年第1学期参加重修考试,附件3汇总表中单学期的课程原则上不安排重修考试,如人才培养方案修改等特殊原因需要参加重修考试者,各学院须在314日之前提交说明。

该项工作将直接影响2020届毕业生毕业审核,请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核准学生不及格课程(包括课程门数、课程名称和课程代码),并督促提醒学生认真复习,返校后参加重修考试。

5.督促任选课未达到专业要求学生515日之前参加尔雅课程考试。

6.对预审核中发现的问题要书面报教务处及时解决。

7.此次预审核不包括往届结业拟转毕业学生。

8.各学院以附件为模板统计上报2020届毕业生相关信息,于316前将电子版信息报至教务处。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生资格预审核工作,对毕业生中存在的问题作到早发现、早建议、早解决,以利学生顺利毕业。

版权所有© 山西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太原校区: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 邮编:030024

晋中校区(校本部):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 邮编:030619